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當季甘藍(高麗菜)已經陸續採收,鮮嫩上市,現在嘗鮮正是時候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婆婆媽媽久等了,引頸期盼的新鮮高麗菜終於上場了!!還在為您的餐桌上要端上什麼法寶煩惱嗎?!!!看這裡~當季甘藍(高麗菜)已經陸續採收,鮮嫩上市了。不用再擔心菜貴傷荷包,冬()季蔬菜好吃又價格親民,歡迎選購。
  南區分署表示,高麗菜富含膳食纖維、礦物質、維他命C、維生素B群,可以促進胃的新陳代謝及黏膜修復,更重要的是高麗菜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營養價值高,有廚房的天然胃藥之稱,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健康蔬菜之一!高麗菜的做法多元,可生吃、可火炒、可川燙、還可做泡菜及曬乾,日本人也甚至將它拿來做胃藥,效果不錯。
  南區分署表示,受到九月秋颱影響,全台各地蔬菜一度造成供應大斷層,菜價維持高檔近2個月,經過農民辛苦復耕、用心栽培,又氣候適宜。近期平地高麗菜已經陸續開始採收,隨著進入盛產期,高麗菜價格也跟著平易近人,品質又甜又脆口感佳,現在嘗鮮正是時候。還在擔心今晚餐桌上的菜餚要吃什麼嗎?當季甘藍(高麗菜)口感佳,青炒脆鍋煮甜泡菜嫩,等您來嘗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