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台影董事長林士榮熱新公益,供弱勢團體擺攤拼經濟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白河台影文化城,即日起至農曆年元宵止,每日限額,免費招待一個重度弱勢團體和家眷遊影城,27日台影董事長林士榮(原名林士榮)再加碼,提供兩個免費攤位,讓弱勢團體進駐,歡迎弱勢團體來電洽詢,電話06-6840169。林士榮說,景氣雖低迷,但希望全國民眾都能過好年,所以拋磚引玉送大家五億,就是做事如意、做人順意、收入滿意、生活愜意、珍惜美好回憶,來台影好好舒壓充電一下哦。
    不愧是105年度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務局(原名林士榮),以回饋心來展現正向影響力,同時為照顧弱勢團體,除提供每日限量名額,讓弱勢族群免費遊影城,更提供攤位,要讓他們來擺攤,而且不收任何費用。
    林士榮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需要好好放鬆心情,而台影文化城在過年期都會吸引全國各地的遊客來此一遊,找尋自己熟識的電影、電視場景,滿足一下當大明星的夢想,所以過年期間,台影城內也會出租攤位,讓臨近的各式小吃、特產、手工藝品進駐,增加大家的收入。今年為了回饋社會,所以讓弱勢團體免費進場,也提供擺攤的機會。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人生要積極更要正面應對,回想十一年前結束瑞里大飯店後,轉型活化台南白河六溪電影城為台影文化城,再造事業高峰,也打響全國知名度,獲得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只是盡個人本份,再次呼籲有意免費進場及擺攤的弱勢團體免費,請速來電洽詢,電話06-6840169
    台影在白河設立以來,帶動不少的就業機會,加上林士榮的行銷頭殼,連帶讓附近的小南海、木棉道受到矚目,從日本時代到今天,都是泡湯聖地的關子嶺,歡迎大家來台影結緣,體驗感悟台灣經濟奇蹟的精神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