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台南市勞工局委託「失業者職業訓練成果發表會」,以結婚喜宴及各國婚禮造型走秀

105年度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職業訓練「美容新秘美學造型設計班」以及「美髮技術養成班」共同舉辦職訓成果發表會,於今(7)下午430分於台南市北區文元文成里活動中心登場,現場以結婚喜宴及各國婚禮造型走秀方式.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105年度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附設南區職業訓練中心承辦失業者職業訓練「美容新秘美學造型設計班」以及「美髮技術養成班」共同舉辦職訓成果發表會,於今(7)下午430分於台南市北區文元文成里活動中心登場,現場以結婚喜宴及各國婚禮造型走秀方式,展現課程中所學的剪、吹、燙、整、染,整體造型、新娘化妝、彩繪、飾品設計、婚禮小物製作等技術,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欣賞學員的學習成果,更有民眾表示以「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喜宴方式揭開序幕,除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外,更感受到承訓單位的用心。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今日成果發表會,藉由學員的一雙巧手秀出美麗妝容及千變萬化的造型,可以實際感受到學員職能的提升與成長,透過職訓成果平台的展示,更讓民眾可以了解職業訓練的成效,期許透過多樣化、高品質的訓練培育,讓即將成為新娘秘書與美髮工作者的學員們,帶著一身好技藝踏入職場,用心為每位顧客服務,走出更寬廣的職涯道路!
    本次成果發表會以結婚喜宴方式呈現學員的學習成果。從訂婚儀式開場,首先由「電音俏花童」帶出「內山姑娘要出嫁」的喜悅,再由新人與各國造型的新娘們一同迎接結婚逾30-50年以上的恩愛伉儷出場,重溫浪漫走紅地毯的喜悅,最後壓軸由中國傳統古典新娘走秀,為這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藉由此次婚禮活動,將「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的深遠意義帶給世人,珍視婚姻的價值。另外,現場同時辦理徵才活動,透過成果發表會學員展現所學技術,希望可獲得廠商青睞媒合成功,踏入職場順利就業。
    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附設南區職業訓練中心林淑惠主任表示,本次辦理成果發表會之『美容新秘美學造型設計班』與『美髮技術養成班』均透過專業訓練學習到美髮及新娘秘書所應具備之專業技術,期許每位學員貼心、專業,成為讓顧客能信賴的美髮師及新娘秘書從業人員,鼓勵學員在結訓後仍持續學習,精進技術培養實力,順利就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