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今舉行106年新春團拜活動,賴市長期勉團隊朝四大目標全力衝刺

賴市長表示,今年是擔任市長的第七年,感謝過去六年來每位同仁的辛苦付出,大家的努力也得到市民的肯定.

賴清德市長率領市政團隊向與會的賴美惠議長、議會代表、以及同仁互祝新春快樂,場面熱鬧.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臺南市政府今(2)天分別在永華市政中心、民治市政中心舉行106年新春團拜活動,賴清德市長率領市政團隊向與會的賴美惠議長、議會代表、以及同仁互祝新春快樂,場面熱鬧中賴市長指出,新的一年有四位新的局處首長加入市府團隊,期勉所有同仁秉持「清廉勤政、以人為本、公益向善、開放政府」四大本質,朝四大目標全力衝刺。
     賴市長表示,今年是擔任市長的第七年,感謝過去六年來每位同仁的辛苦付出,大家的努力也得到市民的肯定;但市長也勉勵市府團隊「行百里路半九十」,以百米賽跑為例,輸贏在最後一段的衝刺,如果前面九十公尺都領先,卻因為最後十公尺沒有衝刺而將冠軍拱手讓人,便非常可惜。
     賴市長更進一步勉勵大家秉持著四大本質,朝四大目標:文化首都、低碳城市、智慧新城、觀光樂園來勇往邁進,達成如文學家葉石濤先生所言:「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賴市長強調,當中最具體的便是將臺南市的重大建設如期如實完工,如美術館、亞太棒球村、會展中心、五大文化園區、海安路藝術造街、總圖書館等,而在中央協助之下推動的綠能科學城及國際影城,應該要持續密切地合作,讓臺南脫胎換骨,更具競爭力。
     現場媒體詢問新年新希望,賴市長許下臺南市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無災無難,市民安居樂業,便是最大的心願。市長再次強調,市政建設會跑第一,全力以赴,包括鐵路地下化的動工、維冠大樓的興建以及六大指標性建設等,正如火如荼地展開,期盼都能夠如期完工,實現對市民最重要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