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國際獅子會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100周年慶,行銷台南美食、人文風情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國際獅子會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會將於今年111720日在台南及高雄舉行並於今11日舉行第一次指導會議,特別邀請市長賴清德參與記者會,對外宣布該會適逢100周年慶,屆時將在文化首都台南設立總部飯店,行銷台南美食、人文風情,讓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台南。
 賴市長致詞指出,台南市因為是台灣第一個城市,有全國最豐富的文化資產以外,也是22個城市裡面,唯一擁有3個國家風景區的城市,包括台江國家公園、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還有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可以說風景非常漂亮,另外台南市的美食也是全台灣首屈一指,CNN或者是日本的NHK,或者是華爾街雜誌,都報導過台南市美食之都,歡迎大家來台南。
賴市長認為,獅子會的會員,都是社會的中堅份子,不僅僅事業有成,提供就業的機會,同時也推動城市的進步,更讓人欽佩的是,獅子會也是公益的代表,包括弱勢的照顧,或者是教育、政策的推動,或是協助市政府政策的執行,向大家表示敬意,更歡迎大家能夠利用這次機會來到台南,做一個城市的旅遊,讓我們台南市市民有機會盡地主之誼,親自歡迎大家。
 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會籌備會主席周榮家表示,國際獅子會成立於1917年,總部設於美國,擁有46000多個分會及140萬會員,分布於世界210個國家及地區,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服務性組織。適逢100周年慶,將以「I  LOVE  Lions」象徵「100」為活動主題,預估年會舉辦當日將有來自遠東及東南亞憲章區18個國家及地區,以及全球國際幹部約23000位獅友與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