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台南市陳氏宗親會」籲請宗親們25日回娘家,為歷史做見證

常務理事陳輝陽 (左一).市議員陳金鐘(左二).新任理事長 陳秀里 (中).常務監事陳永鎮(右二).今(22)日上午10時在台南市市議會 一樓簡報室舉行"歡迎!大台南市陳氏宗親 回娘家
記者招待會"  


理事長 陳秀里歡迎宗親們以愉悅心情回娘家!大家共同創造歷史,為歷史做見證。 


台南市陳氏宗親會今年欣逢丁酉年霞簝陳氏開臺祖陳澤將軍四百歲壽誕慶典,又是該會成立滿40週年慶典特別日子!特別辦理一場附有文化傳承授證典禮。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報導/台南市陳氏宗親會將訂於25日上午11:00至14:30,在安平區華平路東東宴會式場東瀛廳,召開第十三、十四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典禮暨成立四十週年慶典活動!該會歡迎宗親們以愉悅心情回娘家!大家共同創造歷史,為歷史做見證。
    台南市陳氏宗親會表示,該會成立於民國64年12月11日,成立初期在首任理事長陳柏青及創會宗長經營下,已創下多項輝煌歷史。今年欣逢丁酉年霞簝陳氏開臺祖陳澤將軍四百歲壽誕慶典,又是該會成立滿40週年慶典特別日子!特別辦理一場附有文化傳承授證典禮。
    陳氏宗親會表示,該會現任理事長陳進興,40年來秉持「忠孝傳家,敦親睦族」及「發揚祖德 飲水思源」的精神!已完成陳氏宗親會重要里程碑,他擔任二屆理事長熱心會務,無私奉獻,深獲陳氏宗親們好評;新任理事長陳秀里是該會成立以來首位女性理事長,也是獅子會的傑出人才,她秉持「上善若水 厚德載物」,無論社會公益活動、宗教淨化心靈、提升人文氣息,都有傑出表現。
    活動總幹事陳輝陽表示,一個宗親會團體要永續經營,除了堅守祖訓及章程精神,更要積極創新與適度改變,讓穎川陳氏宗親有好的歸屬感,更讓所有宗親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