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台南市衛生局舉辦「活力3 3 3 健康好簡單」活動,呼籲民眾養成運動好習慣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台南市衛生局於今(29)日辦理本年度「活力333  健康好簡單」活動啟動記者會,由國民健康科同仁的活力健康操熱鬧開場,以角色扮演詮釋臺南在地食材「竹筍」、「紅蘿蔔」、「蘆筍」、「鳳梨」及「草莓」,並搭配「腳踏車」背景布置,旨在表達天天三蔬二果並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歡迎臺南市民朋友一起追求健康體位,加入「活力」的行列!
    記者會邀請賴市長、臺南市政府各局處代表及職場代表共襄盛舉,傳達健康的環境需要每一個機關、單位甚至個人共同營造與維護,更仰賴市民朋友自身健康識能的提升,利用已改善的環境運動及選擇熱量及營養素適當的餐點,藉由養成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習慣,改善不正常體位問題,讓我們充滿活力,擁抱健康。
    賴市長也呼籲,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是肥胖防治不二法門,唯有提早控制肥胖問題,方能延緩甚至減少未來慢性病的發生率。期望透過每週運動至少「3」天、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天天「3」蔬2果之活動辦理及獎勵辦法,鼓勵民眾及各場域組團參與健康體位管理,呼朋引伴一同養成運動好習慣,以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共同營造台南市健康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