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台南少棒代表隊市長賴清德授旗與授帽儀式,期許旗開得勝

 (11)日下午4時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為代表台南市爭取中華台北代表隊組隊權的少棒小將們進行授旗與授帽儀式.(記者 黃天辰)


賴市長首先恭喜現場18位小將,他表示,小將們身在台南這座好手備出的棒球城市,能脫穎而出成為代表隊的一員,確實不容易,尤其歷經賽前的集訓練習及大大小小的友誼賽,球員們堅持的精神更是不簡單。.(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訂於72886在台南市熱鬧登場,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齊聚台南大競球技,今(11)日下午4時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地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為代表台南市爭取中華台北代表隊組隊權的少棒小將們進行授旗與授帽儀式,期許台南少棒代表隊旗開得勝,奪得中華台北代表隊組隊權,將世界盃少棒冠軍榮光留在台灣。
賴市長首先恭喜現場18位小將,他表示,小將們身在台南這座好手備出的棒球城市,能脫穎而出成為代表隊的一員,確實不容易,尤其歷經賽前的集訓練習及大大小小的友誼賽,球員們堅持的精神更是不簡單。
賴市長強調,球是圓的,輸贏要到最後一刻才能知曉,他特別以台南市卓越市民陳金鋒的名言「你相信自己,然後盡全力去做的時候,那個力量會很大」,鼓勵每位選手各司其職、相信隊友,並期勉代表隊選手們在面對競賽壓力時,用積極、謹慎且不放棄的態度應對,終能贏得最後勝利。
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於7月底在台南開打,作為選拔國內代表隊組隊權的「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也將於51421日在台南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場開戰,共吸引全國17支縣市角逐代表權,於該賽事中獲得冠軍的隊伍,將能擁有本屆「WBSC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台灣國家隊-中華台北隊的組隊權。
本次台南代表隊遴選來自各國小優秀選手集中培訓,並與國立成功大學合作提供運動科學輔助,給予教練團與選手訓練最大支持;少棒代表隊培訓期間並獲得地方許多熱愛棒球人士的關心,包括威勝運動用品公司熱情贊助的球具手套,此外家長們也給予選手最大的精神鼓勵,相信少棒代表隊能夠不負眾望,為台南市奪得冠軍。
台南市代表隊在華南金控盃的第一場比賽將在514上午1030分假台南市善化棒球場開打,首役對上南投縣代表隊,市府與家長們組成的加油團已蓄勢待發為選手做強力後援,歡迎更多支持台灣少棒的好朋友一齊到善化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