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高鐵台南站旅客變舞者,母親節創意送祝福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車站內匆忙趕行程的旅客,突然放慢腳步,成群結隊跳起舞來,讓周邊不知情的民眾一陣驚喜,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這樣有如廣告和電影般的場景,現在在台南高鐵站真實上演!為了迎接溫馨的五月,國立臺南大學熱舞社今(10)日下午在高鐵台南站大廳快閃演出,學生們熱力十足且充滿創意的表演,吸引來往旅客們駐足欣賞,共同沉浸於青春活力及躍動歡樂的氛圍,也讓高鐵站頓時化身為舞力全開的表演舞臺。
今日的快閃演出中,一開始學生們假扮為旅客,從四面八方經過大廳,突然間音樂響起,學生們脫掉外套大跳熱舞快閃,一開始旅客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之後發現原來是快閃表演,紛紛放下心中的疑惑,露出笑容,目不轉睛地欣賞。也有不少人趕緊拿出手機或相機拍攝記錄,甚至有人忍不住跟著音樂一起擺動,對於學生們精彩有勁的演出,報以熱烈的掌聲,安可聲不斷。
臺南大學表示希望透過此次快閃活動,慶祝溫馨的母親節,並讓民眾看見南大學生的活潑與熱情,以及表現自我的勇氣。感謝高鐵公司提供表演場地及對藝文活動的支持,讓該校熱舞社在高鐵車站演出的夢想得以實現。
高鐵台南站表示,台灣高鐵公司為營造車站公共藝術氛圍,特別規劃「藝起來高鐵」活動,開放包括台南站在內九個車站的公共空間,提供學校社團、個人,或是具有公開展演經驗之團體申請表演。高鐵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希望透過「藝起來高鐵」的活動,讓旅客於旅途中與藝術不期而遇,為生活增添更多驚喜與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