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大成文教基金會捐助台南市21所市立高國中小學獎學金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大成文教基金會捐助台南市永康區、柳營區21所市立高國中小學105學年度畢業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於今(8)日下午2時於台南市議會2樓大會議廳舉行,捐贈畢業優秀學生獎學金及獎座,價值達32萬元,共21校,46名學生受惠!賴美惠議長、教育局陳修平局長特別到場致意,表達議會及市府的感謝之意。
    議長賴美惠表示,過去她於學生時期也受過很多外界的幫助,因此今天才能擔任議長,能夠積極回饋社會,她也勉勵得獎同學將來一定要將這份感恩的心生生不息的傳下去。
   局長陳修平表示,效法大成集團創辦人韓浩然先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及周董事長以實際行動鼓勵學子向學,特別是該集團是台南的在地企業,這份回饋鄉里的心意今人感佩;除頒發獎學金助學外,亦挹注多項公益活動,例如:贊助科學講座、復育紅樹林、贊助科教館舉辦愛迪生偏鄉服務計畫,於全國科展設立「大成食品科技特別獎」,促進學生環境保護及食品安意識,並提供偏鄉學生接觸科普文化機會,可謂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之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