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台南林百貨舉辦「我是台南人,我驕傲」三周年特展,邀請名人推薦館內好物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台南林百貨14日喜迎再開幕3周年,11日起至8/31舉辦「我是台南人,我驕傲。」三周年特展。請來南方講堂創辦人王美霞、作家王浩一、唐草設計總經理胡祐宗、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德安、林百貨總經理陳慧姝、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前執行長曾乾瑜、林百貨文史顧問黃建龍、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副教授馮國豪等人推薦館內好物,他們都是在府城耕耘許久的老台南,台南不一定是他們的出生地,卻是感情最深,用心體會的所在地。 難能可貴的是,在林百貨開幕前,他們曾放下手邊工作,一同聚集十個月以上,共同研討出林百貨的樓層定位及創新模式,抑或協助老店與新銳設計師開發林百貨的獨家好物,林百貨的再開幕可說是許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晶。
    林百貨表示,再開幕三周年, 林百貨團隊再次邀請顧問團隊,推薦林百貨內值得一看的嚴選商品。包括百年客家纏花工藝、台南印象撲克牌、台灣藺草帽、鳳凰絲緞手帕、老屋抱枕這些推薦好物將展示在林百貨各樓層,並透過文化人的深度介紹了解商品的設計內涵。而特展當中,作家王美霞所推薦的百年客家纏花創作者工藝家施于婕,特別於林百貨再開幕三周年記者會帶來作品"鳳凰臻綻",象徵鳳凰花盛開季節的六月再開幕的林百貨如就像鳳凰花一般火紅,也有"台南真讚"的美意。
    林百貨並與台南老字號合成帆布行,推出「我是台南人」帆布包,6/9起消費滿3600元享加價購99元或5000元免費兌換。並於暑假展開系列活動,7/16與資深文化人蔡宗昇廳長進行銅板小旅行,只要50元就可探訪百年歷史的信義街屎溝墘、兌悅門,8/4還有超熱門體驗活動林百貨小小店長體驗營,8/12-8/13並與奇美博物館「待客之心」特展推廣茶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