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台南市中西區公所「米街尋寶樂」邀您一起幸福˙尋寶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中西區公所社造替代役成果發表會-「米街尋寶樂」,即將在15日於新美街300號旁巷內熱鬧展開,活動自下午3點開始,由公所5位學有專精的社造替代役男呈現近一年辛苦耕耘的結晶,以及米街商家熱情免費贊助摸彩好禮要送給大家。歡迎週末假日闔家大小一起來米街尋寶,體驗「米街新願景,粒粒皆幸福」!
新美街舊稱「米街」,自古就是商業活動盛行的街道,故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底蘊,雖經多年的演變米街逐漸沒落,但仍保有古早街巷與人文記憶的風味,公所為重新活絡街區,與多位地主協商後認養新美街300號旁巷內的空地,取名為「米街樂」,期望「米街樂」串聯赤崁文化園區,帶領市民朋友走入中西區特有的巷弄文化。
去年8月起,中西區公所5位社造替代役男以「米街樂」為開拓起點,在米街進行蹲點街訪調查,找出在地店家及居民的需求,以公民參與「願景工作坊」的方式,匯集在地聲音後設計出符合在地需求的專案,翻轉以往公部門主導決策模式,打造在地人「宜居新美街」的新願景。
中西區公所表示,15日當天邀請您一起來「米街尋寶樂」活動,現場朋友完成5道題目後,即可領取摸彩券1張,共有65份摸彩獎品,最大獎「來去米街住一晚」~讓您親身進「宿」於米街的古風新情,絕對值得您的期待,千萬不可錯過唷!
詳情請上臺南市中西區公所全球資訊(http://www.tnwcdo.gov.tw/)查詢或上facebook粉絲頁「中西區—府城之心」(https://www.facebook.com/tnwcdo/)按讚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