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南瀛天文館帶你探索奇幻星球,遨遊星際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南瀛天文館結合天文、生態、科技與能源動力等,設計出好玩有趣的2017臺南天文嘉年華星球歷險系列活動。即日起至8月27日期間,來館單筆消費滿300元,還可獲得限量星球歷險小冊及參加抽獎,歡迎闔家共遊。詳情請上「南瀛天文館」網站:http://www.taea.tn.edu.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8/5-8/6白日夢星球
    製作蓬鬆棉花糖、挑戰氣球大爆炸,讓大小朋友深入淺出地明白宇宙膨脹論,並發揮想像創造自己心目中的星球,用想像力遨遊宇宙。
8/12-8/13好浪漫星球
    英仙座流星雨來了!8/12天文館準備了夏季星空導覽與望遠鏡觀測等活動,要跟喜愛星空的你度過星光燦爛仲夏夜,一起看著流星許下心願!
8/19-20高科技星球
    日本修曼機器人、海洋世界彩繪AR、3D虛擬試衣間、雷射光線、VR眼鏡DIY,讓遊戲Light up你的創造思考能力,用時尚新科技體驗世界!
8/26-8/27熱Love星球
    太陽的熱情融化情人的心,開放民眾在星象劇場影片開始前,播放圖文進行愛的告白!同時運用太陽熱力及持續力,進行藍晒圖製作、太陽黑子觀測及太陽能動力車DIY等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