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2017藝術進區「金枝演社」11日進駐關廟山西宮,適合闔家觀賞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2017藝術進區進入倒數階段,第30場來到關廟區,將於11晚上1930分在關廟山西宮廣場舉行,該場次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集結關廟區公所、關廟山西宮一起合作舉辦,邀請金枝演社帶來台味十足,適合闔家觀賞的「仲夏夜夢」戲碼。
表演團體「金枝演社」是素有「台客戲劇第一天團」的優質團體,演出的「仲夏夜夢」則改編莎翁名劇,該劇雖以經典名劇作題材,卻不照本宣科,僅保留劇情主軸融入台灣本土俗擱有力的獨特表演形式,並結合火舞、雜耍、魔術、變臉,以精采的視覺與聽覺語言,呈現夢境般的舞台效果,在劇情上既幽默又熱鬧,展現台式莎劇的無窮魅力,是一齣不容錯過的瘋狂愛情喜劇。
區長王素珠表示,很榮幸2017藝術進區邀請「金枝演社」到關廟區演出,該劇團是第二次走訪關廟,第一次到訪深受觀眾喜愛獲得不錯迴響,演出實力不容小覷,今年度的演出及戲碼更是精彩,相信會更勝前次,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在11月微涼的夜裡,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我們2017藝術進區的活動現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