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2017下營新四寶產業文化活動」,精彩系列活動,區長姜家彬籲請大家共襄盛舉

 海墘本家休閒園區總經理姜丁興表示,活動當天好康大放送,手工酵素黑豆冰淇淋當天開賣且冰品全面8折。(記者  黃天辰)
       柚子蔘系列產品 (記者  黃天辰)
                              四寶(黑豆、蠶桑、鵝肉文旦)與吉祥物(記者  黃天辰)
   區長姜家彬表示,現場特別安排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及活動,還有最新鮮的農特產品展售,更有亮點「柚子及鵝豆大福」DIY活動讓大家品嚐,一起來體會動手做的樂趣。(記者  黃天辰)
 
「柚子及鵝豆大福」DIY活動讓大家品嚐,一起來體會動手做的樂趣。
(記者  黃天辰)
下營新四寶產業文化節將於25日熱鬧登場,以四寶黑豆、蠶桑、鵝肉及文旦做為活動推廣主軸。(記者  黃天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下營新四寶產業文化節將於25日熱鬧登場,以四寶黑豆、蠶桑、鵝肉及文旦做為活動推廣主軸。共有30幾個攤位共襄盛舉,活動地點在臺南市下營區下營上帝廟停車場,活動當日買臺南16號越光米,來玩小遊戲,抽籤送贈品(300g大吉米、150g小吉米、買二送一)。下營區農會推出上午830分至下午5時,A營系列產品全面8折,於旅客服務中心購買。海墘本家休閒園區好康大放送,手工酵素黑豆冰淇淋當天開賣且冰品全面8折。
    區長姜家彬表示,現場特別安排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及活動,還有最新鮮的農特產品展售,更有亮點「柚子及鵝豆大福」DIY活動讓大家品嚐,一起來體會動手做的樂趣。透過美味行銷,全力推廣優質的在地特色。竭誠歡迎全國民眾來「A贏」。
    下營區文旦面積120公頃,柚農255人,下營區農會共成立6個產銷班輔導,今年有29人入選進入台南市的文旦評鑑第二階段(全部入選65)比例相當高,顯現下營文旦品質,越來越好。黑豆種植面積約為45公頃,占臺南市種植面積約20%,下營農會在黑豆產品創新研發及推廣上不遺餘力,除知名的黑豆醬()油外,近些年風行的黑豆茶、黑豆水都是熱銷主力。
    這次活動現場有精彩闖關「鵝桑!柚豆闖關遊戲」,包括拚A營、猜一猜、蠶的一生、鵝蛋過河及防災小尖兵等,還有推出2班次觀光小巴士,前往農會產業文化館、弘昌碾米廠及海墘本家休閒園區,導覽解說並體驗本地多樣性產品及文化內涵,以活絡區域經濟發展。並有登革熱、防災等有趣的宣導攤位,讓大家一起遊戲學習。
    這次的產業文化活動,下營區致力於四寶產業升級及邁向精緻化,錯過可惜,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請民眾利用週六假期到「A贏」一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