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4日即將登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一年一度的「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活動即將於114(週六)登場,本次活動除了太陽能模型車競賽活動,當天將邀請海波兒童劇團帶來「乖乖及松鼠兄弟」的互動式演出,屢獲佳績的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也將現場展示「阿波羅都市遊龍太陽能車」,並開放民眾試乘體驗,除競賽活動需事先報名外(已截止報名),其餘現場活動皆可自由免費參加,另外還有闖關抽ASUS平板等獎品等你來拿。
主辦單位南科管理局表示,活動使用的太陽能模型車是按照我國首輛掛牌合法上路的太陽能車等比例縮小模型,縮製模組經過改良更容易組裝,並增加電池供電設計,讓模型車在各種天候都可以上路奔馳。今年活動創新之處為「太陽能結合人工智慧」,特別增設AI競賽組〈高中職學生〉,活動前已先針對南部高中職老師們進行兩場「AI模型車種子教師工作坊」,由老師們帶領學生組裝AI模型車來參賽,一起認識有趣的太陽能科技。「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列車即將啟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太陽能車的魅力。
       活動時間:114()上午0830~1230;地點:南科管理局北側廣場(台南市新市區南科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