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顏純左質疑風傳媒民調真實性 ,刻意操作打壓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針對昨黃偉哲公布一份風傳媒的民調,指自己目前的民調24.5%是第一名,而且其中陳亭妃16.3%,而顏純左的民調竟調出三名之外,這讓顏純左陣營提出質疑,依照今日大話新聞第二階段的網路民調顯示,顏純左目前是近30%,且顏純左地區後援會也自行做民調,目前也是居領先的位置,但是在風傳媒的民調數字顯示顏純左是個位數;顏純左表示,依照這樣的數字看來,這次的民調顯然有刻意操作之嫌。
   顏純左拿出從年初開始,黃偉哲陸續公布民調都是自己第一名,以美麗島電子報的最近的一次(10/16)黃偉哲以27.2%支持率暫領先,相較5月時支持率上升了3.1%。而陳亭妃則以16.0%居次,相較5月時民調上升了3.2%。顏純左獲得13.7%支持率,較之前上升4.2%;顯示出顏純左民調的支持率上升最大,且顏純左民調至今已上升10%以上,而依此次的民調相較黃偉哲又下降了2.7%
    因此顏純左陣營提出此次風傳媒公布的民調數字,是刻意的操作打壓顏純左,顏純左希望參選人應以自己的政見爭取市民的支持,不應該從選戰開始就以操作民調的風向誤導選民,而且此次因為民調下滑,而又以操作的手段,把顏純左排除在外,試圖以「棄保」的手法,影響顏純左的支持者與未表態的民眾,尤其在距離初選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每個參選人陣營更應該以正面的政策宣傳,而不該再以耳語攻擊、操作媒體、不實的民調數字,企圖影響別的參選人當選。
     台南市長初選的電視辯論陸續地展開,顏純左呼籲市民可以透過正式的電視辯論,仔細地聽每位參選人的政策,以及對台南市政的熟悉度,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參選人的人格特質,選出一位正派、有執政經驗、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民主價值的參選人擔任台南市長,從台南開始改變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