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黃偉哲與郭秀珠結盟成立曾文溪聯合後援會,民進黨資深黨員至台南市黨部陳情抗議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29)一群民進黨資深黨員至台南市黨部陳情抗議,對於郭秀珠在議長選舉與李全教搭檔,而如今黃偉哲又與郭秀珠結盟成立曾文溪聯合後援會,黃偉哲還在台上請鄉親支持郭秀珠,且當初議長選舉跑票被開除黨籍的議員,其中有多位議員為陳亭妃站台,資深黨員們對於民進黨精神的淪喪非常的不滿,希望黨中央可以對其違反黨紀做出處分。
     顏純左今天以市黨部主委的身分接受陳情,並表示,日前市代表因看不過他們的行徑而退黨,這是創黨以來第一次有市代表退黨,還有20多年資深黨齡的律師退黨,表示目前市長初選的狀況,讓黨員對民進黨的信心瓦解,抗議現場黨員們並說如果中央不處理黃偉哲、陳亭妃的事情,他們將不惜退黨,保住民進黨黨魂。
顏純左表示會將陳情書轉給中央,並要求黨中央依黨紀黨綱處理,捍衛民進黨尊嚴,給黨員一個交代,還給民進黨民主正義,決不讓台南的民主蒙羞。
    顏純左並回應民進黨前主委郭國文,此次的陳抗純粹是資深黨員自動發起而非造勢活動,顏純左說如果造勢活動不可能只有這些人,請黃偉哲陣營不要避重就輕,請黃偉哲自己出來說明和郭秀珠的關係?未來將如何面對賴清德所堅持的民主價值?今天外面有人謠傳林俊憲立委要擔任黃偉哲的總幹事,顏純左馬上親自打電話問林俊憲,林俊憲回答說不可能當黃偉哲的總幹事,請不要再散佈假消息。
     對於陳亭妃陣營的回應,顏純左表示目前被開除黨籍的多數議員,都在幫陳亭妃站台,未來如果她初選過關而幫這幾位議員輔選,那對於同選區的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如何交代,顏純左重申參選台南市長的人,更應堅守民主的價值,維護過去賴清德堅守的民主正義,也要維護民進黨的精神,若黨中央民沒有處理,這群資深黨員將不惜與失去黨魂的民進黨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