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議長賴美惠爭取增加大溪北地區長庚醫療專車, 提升就醫方便性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大溪北地區的鄉親有福了,因偏鄉醫療資源缺乏,對居住距離路途遙遠的病患來說需有人專程接送,前往嘉義太保長庚醫院看病很不方便,跑一趟醫院都會花上大半天的時間,賴美惠議長體恤鄉親前往就醫的方便性,特別向嘉義太保長庚醫院爭取增加社區醫療專車的停靠站,以造福交通不便的鄉親,也請多加宣導。自10712日開始服務增加停靠站:
※新營線→嘉義太保長庚醫院(上午700發車、回程上午1020) 新營區:三興街教會、後鎮派出所。
後壁區(鐵路西地區):新港東雜貨店、長短樹派出所前美之城早餐店、平安社區活動中心、下短樹仕安里岳王宮、新厝活動中心、竹圍後竹新里中山堂活動中心、白沙屯公車站旁、菁寮白沙屯路口
六甲線→嘉義太保長庚醫院(上午800發車、回程下午1300)
  六甲區:六甲公所、中山路社區公車站、中社公車亭、龜子島(省道公車站).  柳營區:柳營國小對面、八翁里公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