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黃秀霜拜訪臺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受到熱烈歡迎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宣布爭取國民黨臺南市市長提名的大臺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今(5)日特地拜訪臺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談論當前局勢並爭取支持,受到前理事長陳世昌、現任理事長蔡俊男等理監事熱烈歡迎,互動熱絡。黃秀霜特別懇託現場所有退警全力支持,並邀請大家一起打拼,攜手前進市政府。
    在拜訪過程中,退警好朋友們除了對民進黨執政以來的各項政策,讓臺灣人民毫無幸福可言表達失望外,對攸關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權益的年金改革更加遺憾與不滿。黃秀霜表示,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的心聲,她都瞭解,年金改革應堅守誠信原則,軍公教警消人員保家衛國、為國為民服務、犧牲奉獻,是國力的基石,政府應秉持信賴保護原則照顧退休軍公教警消,絕不能以各種藉口強迫進行年改,讓退休軍公教警消情何以堪。
    同時黃秀霜也表示,目前臺南市的警察沒有發放直轄市津貼,她承諾如當選市長一定會比照雙北的警察福利措施,立即檢討警察的制度和相關福利津貼。「警察用生命保護市民的安全,市府也要做為警察執行公權力的強力後盾」,警民一家親,大家一起建構臺南,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