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顏純左領表登記參選,強調以人民的需求訂定政策,建構宏觀的國際城市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16)上午9點至中央黨部,領表登記正式宣布參選,破除謠言參選到底,辭去副市長職務全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從開始沒有選戰班底到支持者陸續加入相挺,民調一路攀升讓許多選戰高手跌破眼鏡,顯示出台灣民主的成熟度,選民自主意識的提升。
    顏純左表示,親賴人士為黃偉哲站台,並非賴清德本人的意見,身為賴清德的市政團隊深知賴清德對民主價值的堅持,第三屆台南市長人選除了延續賴清德打下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如何堅定地帶領大台南走向未來,以人民的需求訂定政策,建構宏觀的國際城市,只有顏純左對市政的了解,對市民疼惜的心,才能夠將真正將台南帶向幸福的城市。
    顏純左說棄醫從政是為了救更多的人,此次參選更是對大台南的使命感,未來中央必將挹注台南市更多的建設經費,四年至少3200億,因此台南市長的人選除了要有位人民著想的政策,更要有清廉的人格操守,從小處著眼看待大事的處理,顏純左請台南市民一定要把握自己的權利,為我們台南這塊土地選一位最好的台南市長,台南不能走回頭路,顏純左要帶領台南繼續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