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黃秀霜之友會佳里名家揮毫送春聯,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年關將近,臺南市黃秀霜之友會於今(10)日在佳里地農殿黃氏崇榮堂辦理「歡喜迎新春 金狗旺旺來-名家揮毫」活動,邀請臺南書法名家鄭友章、賴家礽、鄭福安蒞臨揮毫,書寫春聯與賀詞並免費贈送,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年節氣氛濃厚。
    黃秀霜之友會創辦人、大臺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臺南大學校長,也是國民黨表態爭取臺南市長提名的黃秀霜表示,感謝三位書法家及佳里婦女會、佳里地農殿黃氏崇榮堂大力協助,讓本次活動順利圓滿。黃秀霜說,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特別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送春聯與賀詞,增添溫馨的過年氣息,也希望藉此讓民眾認識中華文字之美,弘揚書法藝術。
    黃秀霜之友會新春揮毫的壓軸場次,將於211(星期日)在東光社區活動中心(東光路139-1)登場,揮毫名家有郭銀良、黃仁德、翁資雄、吳炳煌。另外,當天婦愛髮型設計名店也將現場義剪,玫琳凱美容公司則有專業美容顧問提供免費修眉及美容諮詢服務。而黃校長上次前往探視境況堪憐的新住民婦女朋友並引起熱烈迴響的黑女士,當天也會在現場擺攤,販售道地好吃的手做麵食(有蔥大餅、涼皮、涼麵、酥餅、饊子等),歡迎大家踴躍到場選購,購買美食也做善事,幫助這位勇敢堅強的婦女朋友度過難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