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顏純左展現驚人毅力,10天走遍大台南37區,讓鄉親非常感動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規劃最後衝刺的行程,要用10天走遍大台南37區,到今(1)已經走了29區,所到之處讓鄉親非常感動,在龍崎區一位阿嬤問他:「走了這麼遠、這麼長的時間,你的腳怎麼受得了?」,另外還有民眾說:「顏副市長真的太有決心了,有體力又有毅力,這麼好的人一定要讓他當市長」。顏純左說,聽到鄉親對自己的肯定,是背後支持他最重要的力量。
   顏純左表示,回想25年來,從輔選陳唐山開始,繼之輔選陳水扁、蘇煥智、謝長廷、賴清德、蔡英文,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民進黨的精神;過去民進黨赤腳打天下,靠著基層勞工、農民支持,才能夠至今蔡英文總統執政、立法委員選舉在台南全壘打、台南市議員的席次過半、基層里長的總數超越國民黨,這所有成績單都是台南市民的功勞,此次台南市長的初選參選人有六人之多,每位都是民進黨栽培出來的
好人才,大家更應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果,好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和賴清德院長一起為國家前途打拼。
    顏純左希望在最後衝刺的階段,以自身的行為做起,喚醒市民和每位參選人記起民進黨的初衷,顏純左用自己的汗水、赤誠的真心,還有為台南付出的決心,希望台南市民不要被打高空的選戰影響判斷,最混亂的時刻、做出最正確的決定,替台南的未來,守一通電話,唯一支持顏純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