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黃秀霜 提出打造文化古都、科技新城願景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積極爭取國民黨臺南市市長提名的大臺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今(2)日上午出席北區中樓里楊政衡里長舉辦的元宵節歌唱比賽;下午則前往中西區安海里,在里長徐孝臣的帶領下,至康樂街、正興街、淺草等地區進行家戶拜訪。黃秀霜提出「深耕府城文化底蘊,重現開山繁榮風華;推展綠能科技產業,打造創新智慧臺南」的願景。
    今天是元宵節,北區中樓里楊政衡里長特別舉辦元宵歌唱比賽,吸引許多喜歡唱歌的里民報名參加。黃秀霜表示,楊里長致力鄰里發展,深受里民肯定,本次藉由以歌會友的方式,提供鄉親正當的娛樂休閒,讓鄉親透過歌聲相互交流並廣結善緣,以增進社會祥和的氣氛,深具意義。
    近年來積極推動社區環境再造,催化運河水岸新風貌的安海里徐孝臣里長,黃秀霜深感敬佩。黃秀霜說,在徐里長的熱心奔走下,不僅讓運河周遭展現新風采,更提升社區環境之美,讓安海里成為臺南旅行的新焦點之一,促進社區整體發展,廣受里民肯定。在徐里長的帶領下,黃秀霜走訪康樂街、正興街、淺草等地區,與鄉親話家常,傾聽鄉親心聲,許多鄉親也給予黃秀霜熱情的鼓勵,更加堅定她為臺南服務、為鄉親做事的決心與信心。
    黃秀霜表示,臺南自明鄭鹿耳門登陸以來,已有300多年的發展歷史,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用心保留傳統的文化足跡,她當選市長後,會以教育的專業與能力,轉化為治理市政的決策力與行動力,落實升格直轄市時臺灣京都的願景,重新展現文化古都的美學。黃秀霜強調,臺南擁有南部科學園區,加上臺積電的未來投資及綠能科學城的發展,未來將結合產業引進大數據科技與人工智慧,打造臺南成為臺灣第一個智慧都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